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纪委领导到阳朔县调研工作

作者:骆兰珍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3日,桂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觅一行到阳朔县就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蒋春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等陪同调研。
        3月3日,桂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觅一行到阳朔县就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蒋春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阳朔镇、白沙镇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针对阳朔县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沙镇桥背村、桥上村,阳朔镇鸡窝渡,高田镇历村等地实地查看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调研组指出,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是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内容,县、乡、村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谋划部署、强化工作举措,充分挖掘乡村地域文化,因地制宜融合产业发展,切实把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转化为惠民工程,让老百姓从中获益。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针对阳朔县重大项目推进及新城区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阳朔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综合体、凤凰·山水尚镜工程、新城区指挥部等地调研了解,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针对阳朔县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白沙镇勤·廉文化广场、“遇龙清风”廉洁文化示范点实地调研。调研组表示,阳朔县因地制宜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工作,把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山水景区景点,植入干部群众休闲娱乐和生产生活当中,使广大干部群众和中外游客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的教育和熏陶,形式新颖、教育意义强,要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示范点教育作用,提升干部群众廉洁意识、自律能力,不断厚植社会廉洁根基。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白沙镇人民政府、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工作和阳朔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县领导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工作
阳朔县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