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领导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工作

作者:骆兰珍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3日,阳朔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及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3月3日,阳朔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及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秦太平一行走访调研了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信访室、纪检监察室等各职能室,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办公环境,听取了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关于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他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阳朔县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旅游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阳朔“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全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力度,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保障各项政策得到有效落实,提升群众获得感与满意度;要注重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随后,秦太平一行到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走访调研,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和要求。
阳朔:忠诚履职勇担当 砥砺奋进铸华章
市纪委领导到阳朔县调研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