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新年伊始提振精气神 开局之年展现新气象

作者:骆兰珍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首个工作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分别到委机关各室、县委巡察办(组)、县财政局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后上班的干部职工。


        “大家新年好!跟大家拜个晚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首个工作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分别到到委机关各室、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县财政局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后上班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提振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履职新气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委机关各室、县委巡察办(组),彭莹与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亲切交谈,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里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寄予了2021年努力的方向。彭莹希望,2021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细做实监督第一职责,把监督挺在前面,不断深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作用,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在县财政局,彭莹与县财政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了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上一年度全县财政收支、疫情防控、重大项目推进、脱贫攻坚、减税降费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彭莹对县财政局2020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她要求,县财政局党组要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发挥财政保障作用;要加大财政资金落实情况的监管力度,探索制定村一级财政资金规范化管理制度,确保财政资金使用规范、管理规范、运行规范;要加强财政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忠诚履职、干净做事、担当肯干,推动财政工作再创佳绩。
阳朔县各部门、各乡镇相继召开2020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中共阳朔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