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杨堤乡:观看警示教育片 抓实青年干部教育

作者:叶文杰
来源:杨堤乡纪委
摘要:近日,杨堤乡纪委组织机关、乡直单位20余名青年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杨堤乡纪委组织机关、乡直单位20余名青年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
       看着片中一起起发人深省、震撼心灵的案例,一名名领导干部在金钱的诱惑之下,一步步滑向腐败堕落的深渊,让在场的青年干部不禁陷入沉思。在短暂的思考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认识,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
       “作为今年新加入公务员队伍的年轻干部,我总以为这些贪腐案离我们很远,但是警示教育片里面的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时刻警醒着我们要遵守法律法规,要做到廉洁奉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付出才有收获,不法所得、不义之财,宁可不要。”杨堤乡新招录公务员李珺说。
       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杨堤乡纪委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常态化抓好青年干部教育,不断提高青年干部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引导他们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老实人”,保持为民务实的清廉本色。

阳朔:精准回访 帮助“跌倒”干部再出发
阳朔:用活绩效考评“指挥棒”亮剑“微腐败”提升获得感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