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区专项 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李 欢
来源:阳朔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近日,阳朔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全区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暨土地利用腐败问题、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阳朔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调研员、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精神、《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任务分工方案、《全区土地利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2023年3月底)》精神、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持续加大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力稳住“三农”基本盘,重点围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用地保障、维护人民群众权益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持续推进驻村帮扶和定点帮扶工作,砥砺奋斗、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要以严的纪律和作风打基础、作保障。
       会议强调,要有效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抓紧抓实抓到位,筑牢南方生态屏障。要严格土地出让、用地执法等,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对耕地非粮化非农化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治理,守好壮美广西粮食库。专项整治工作是保护耕地,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因素和契机,要把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提升上去,做到专项整治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会议重要精神,确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推进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对四个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全面安排,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要从严从实落实工作措施,旗帜鲜明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要强化督促指导,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

阳朔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