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住建局:开展同下级“一把手”谈心谈话

作者:秦欣
来源:县住建局
摘要:8月23日,县住建局开展对下属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党组织“一把手”谈心谈话,督促夯实责任担当。

       为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23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覃惟华开展对下属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党组织“一把手”谈心谈话,督促夯实责任担当。
       在谈话过程中,下属企事业单位和基层党组织“一把手”结合工作实际,汇报本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情况。局党组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对各“一把手”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点评,并与他们谈思想、谈工作、谈纪律、谈作风、谈生活。
       覃惟华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做重视学习的表率、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做科学决策的表率、做重视相互监督的表率、做习惯被监督的表率、做廉洁家风的表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接受监督,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以良好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约谈,是住建局党组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抓早抓小的目的,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有力推动了县住建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地落细。

阳朔县税务局:为新入职公务员上好“廉政第一课”
阳朔县城市管理监督局: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