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委宣传部:三个“金点子”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作者:张书湘
来源:县委宣传部
摘要:今年以来,阳朔县委宣传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结合活动讲、实地参观学、工作实际抓等三个“金点子”,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今年以来,阳朔县委宣传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结合活动讲、实地参观学、工作实际抓等三个“金点子”,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结合活动讲,扩大廉政宣传范围。借助开展全县性理论宣讲、新闻业务培训、“红色歌曲大家唱”、“红色故事大家讲”、“党员心声大家谈”等活动,有效融入廉政教育,让每位参与人员从党史故事和廉政故事中汲取营养,不断筑牢自身廉政建设。
        实地参观学,提升廉政思想认识。县委宣传部先后组织干部到白沙镇桥背村廉洁文化阵地、桂林廉政教育基参观学习,以现场学习的形式不断提升宣传干部的廉政思想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工作实际抓,廉洁文化宣传见实效。县委宣传部将廉洁文化融入乡风文明宣传,在各乡镇、各行政村,有廉洁文化元素的“村规民约”“家训家规”等随处可见。“中国梦”文化墙、“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宣传教育元素巧妙的融入了美丽风景之中,让广大干部群众潜移默化受到教育,形成了阳朔县独特的经验做法。

图片新闻 | 阳朔县纪检监察干部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领导到金宝乡调研重大项目及基层党建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