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镇:打好节前“预防针” 确保廉洁过“双节”

作者:陈海东
来源:阳朔镇人民政府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阳朔镇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给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确保全镇风清气正过“双节”。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阳朔镇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给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确保全镇风清气正过“双节”。

        会议剖析学习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关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酒后驾驶机动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方面的7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加强自我约束,时刻做到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严守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各项规定和纪律红线;要以身作则,管住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不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违规饮酒及酒后驾驶机动车,时刻把自己的言行约束在制度的笼子里,贯穿到八小时内外;要把好节假日关口,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努力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增强廉洁意识
阳朔:“三抓三保”促监管 保障农村集体资产“颗粒归仓”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