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凌雅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15日下午,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县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保密教育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4月15日下午,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县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保密教育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保密意识;要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杜绝侥幸松懈心理;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稳妥做好保密工作。
        接下来,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将通过“线上+线下”保密培训、悬挂宣传标语、张贴保密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形势和保密常识普及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水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书记谈|牢记“国之大者” 铁纪守护绿水青山美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铺就致富路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