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陈凌雅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2日上午,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4月2日上午,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先永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论述 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分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两会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蓬勃动力,坚定不移护航中国式现代化阳朔篇章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性锻炼、提升精神境界和道德水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主动挑重担、揽责任,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拓者;要立足实际分层分类精准施治,立足源头抓深抓实系统治理,立足岗位职责有机有效抓好落实,狠抓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把牢政治监督定位 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落实见效
阳朔:紧盯关键环节 推动财务规范管理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