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镜头丨大美九月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锦绣山河多壮美,秋日景色胜春光。

       锦绣山河多壮美,秋日景色胜春光。九月,当稍带凉意的秋风,吹散夏天仅剩的一缕热意,广西辽阔的大地上正呈现出一幅幅美好“丰”景。金秋时节,云蒸霞蔚,山河湖海都沉浸在温柔的光线之中。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八江乡布央屯的茶园里,茶农们正忙着采摘新鲜的茶叶,满山翠绿的茶叶诉说着丰收的喜悦。(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蔡继青/摄)

       金秋九月,正是丰收时节。在容县自良镇龙镇村沙田柚种植基地,蓝天、白云、绿树、柚果构成了一幅赏心悦目的丰收图景。(容县纪委监委 谢德桐/摄)

       九月,梧州藤县和平镇的农田长满了整齐的稻作,黄绿相间、阡陌纵横、错落有致,农户的勤劳正孕育着丰收的希望。(藤县纪委监委 何捷清/摄)

       金秋时节,燕子湖畔野菊悠然绽放,一丛丛、一片片,铺满了湖畔,香遍了秋野。簇拥着黄蕊的野菊,在蓝天白云、青山碧水的映衬下,分外耀眼,美不胜收。(阳朔县纪委监委 莫志军/摄)

       桂林市临桂区会仙镇的稻田渐次成熟,鱼塘倒映山光树影宛如明亮的镜子,远远望去,一片片山峰层峦叠嶂,连绵起伏,天地宛如一幅画帘。(桂林市临桂区纪委监委 古宇燕/摄)

       双彩虹拨云见日。九月的雨后,柳江上空现双彩虹,一轮清晰亮丽,一轮隐隐约约,宛若天空之门。彩虹与碧绿的江水、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宛若一幅唯美的山水画卷。(柳州市纪委监委 梁璇/摄)

       秋风乍起,水面波纹层层荡开,泛起阵阵涟漪,成群的鸭子在水面上一字排开,悠然自在地享受着秋日的惬意时光,与远处的群山构成了一幅绝妙的秋景图。(柳城县纪委监委 潘立峰/摄)

       秋天,最美的就是那一湖秋水,湖水清澈得像一面镜子,大山蓝天白云倒映在“镜子”上面,错落有致的村庄环绕着清澈的湖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扶绥县纪委监委  卢富梅/摄)

 

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大利村党总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视频丨2023年中秋国庆廉洁提醒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