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纪律作风建设

作者:李文祎
来源:阳朔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7月8日,我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年启动仪式暨县委领导上党课、作廉政报告会。

       7月8日,我县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年启动仪式暨县委领导上党课、作廉政报告会。县领导周彦、彭莹、邹茂东、赵全平,县人民法院院长曹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明娟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政法干警,全体“一村一辅警”,部分警务辅助人员、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茂东主持。

      会上,邹茂东对《阳朔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进行解读。

      随后,县委书记周彦宣布阳朔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年启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以《坚守公正廉洁执法初心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主题作廉政报告,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分析研判了当前政法队伍呈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并就怎样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提出要求。彭莹要求,政法干部要严以用权、谨慎用权;要坚持正确对待名利;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为阳朔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周彦为与会人员上党课。他强调,要坚持深学笃行,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干部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推动自我革新,塑造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崭新形象。

      周彦指出,要保持荣誉、争先创优、开拓前行,以更高站位把牢方向、以更实举措推进工作、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跟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新任务,努力增强“先导区”意识,强化“先导区”担当,展现良好“先导区”形象,为早日建成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创造好巩固好发展好社会稳定大环境。

阳朔县:弘扬优良家风 共筑清廉家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