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周家斌在京走访富华国际集团 陈丽华参加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3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率队到北京走访富华国际集团,并与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3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率队到北京走访富华国际集团,并与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

  富华国际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多元化实业投资企业,支柱产业涵盖了房地产、文化艺术、资产运营管理、金融、健康等领域。集团始终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对中国传统紫檀工艺的保护、研究与传承,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商业与文化交融的企业影响力。周家斌一行参观访问了中国紫檀博物馆及制作中心,并与陈丽华举行座谈,简要介绍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富华国际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桂林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周家斌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这片美丽的土地始终念兹在兹、关心厚爱,多次对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近两年来,桂林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加快推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和科教振兴,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桂林正按照自治区提出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总体要求,围绕“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四大定位,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驶入快车道,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桂林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富华国际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参与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各项工作,尤其是在项目建设、产业振兴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助力桂林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大发展,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丽华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她说,桂林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到桂林投资步伐,积极融入桂林文旅融合发展事业,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北京紫檀文化基金会理事长迟重瑞,北京桂林企业商会会长文玉祥,以及临桂区、灵川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荔浦:严把案件审理关 守好审查调查“出口”
纪检人出手 困扰群众的“浑水”变“清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