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周家斌对做好全市党办工作作出批示强调 忠实践行“五个坚持”以高质量“三服务” 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作者:记者周绍瑜 通讯员梁立园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5月25日,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党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今年5月8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央办公厅调研视察发表“5·8”重要讲话八周年。5月25日,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党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周家斌对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做好全市党办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家斌指出,2021年,全市党办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五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等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全市党办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党办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党办是“四最一中枢”重要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带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带头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提升“三服务”质效,在保障中心大局上作表率,全面提升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运行保障工作水平;要锻造锤炼强自身,在提升履职能力上作表率,勇挑“重担子”、练就“铁肩膀”、甘做“老黄牛”、守牢“廉洁关”;要立足岗位职责,在服务保障重点任务落实上作表率,主动牵头负责,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党委高效运行。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2021年度全市党委信息督查法规以及机要密码保密档案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发表八周年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有关县(市、区)、市直单位作交流发言,“五个坚持”最美践行者作典型发言。

荔浦:强化监督 推动禁渔令落地见效
徐波到恭城瑶族自治县调研强调: 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做实做细监督检查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